任行 | 征稿邀约&栏目新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

引言


我有玉浮梁,并迎明月光。举杯燕旧友,濡笔引奇章。

椽笔虽良,苦无人赏,何不 一展文思妙想,让笔下文字恣意流淌

若倦于熙熙攘攘的红尘十丈、五色迷障, 也有一方乐土允你默思遐想

不论你是独爱文字之美,愿染几分学术馨香,还是 想得良师指导、得佳友为伴 ——

任行 是你可选的一个方向。

我们诚邀广大爱好文学与学术的友人,共同享受这场文化的盛宴!


  


征稿邀约




征稿要求

1.学术:来源不限,A档期末论文、课外研究报告、读书研讨会报告等均可,一切能体现学生 人文素养及学术能力 的论文与报告。

2.文学:体裁不限风格不限,具有可读性,且拥有自己行文风格的作品。


▎注意事项

1.所有投稿文章 严禁抄袭 。

2.出于鼓励更多学生进行学术和文学创作的宗旨,「任行」不接收已获得 校级或以上 奖项的作品。

3.一旦投稿,即视为「任行」获得对文章的 发表权 。

4.所有投稿文章都有机会入选「任行」 纸质版杂志,届时会按照「任行」杂志的稿酬,支付稿酬 


▎投稿方式

renxing_submission@163.com

投稿时请附上你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联系到你。


栏目新介




行进于大学的时光轨道上,你是否曾为此 困惑 ——

为期末论文 殚精竭虑,最终成绩却 不尽如意亦不知其所以然

渴望在每次尝试中获取突破与锻炼,却因 缺少针对性的细致点评 而感到失落、遗憾?

初出茅庐,初次动手著文章,却 苦于全无经验,不知何为老师心中的优秀论文

案牍劳形,呕心沥血成论文,却 总是乏善可陈,不知如何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