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下午茶 | 学习先哲智慧,过好大学生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作为刚刚加入任重书院的一名小鲜橙,在体验了两个月的大学生活之后,或许你已有一些自己的心得,但同时也有一些尚未被解答的困惑。在参加了诸如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保研经验分享会一类活动,参考了前辈们的经验之后,你是否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和规划?你是否想要寻求答案,却又担心找不到一个表达和解惑的机会?你是否想在课堂之外的时间和导师们开展面对面的交流,由老师们带领着你观察思考,并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你丰富而有价值的指导


若是如此,此次活动将是你的一次绝佳机会!



在任重书院《任行》编辑部主办的的这场导师下午茶之中,我们邀请到了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唐明燕老师。唐老师将从中华传统文化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中华先哲的智慧,和大家一起聊聊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理解人生际遇、如何看待外界评价、如何评估生命价值等问题。


导师下午茶 | 学习先哲智慧,过好大学生活


导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明燕副教授

时间:10.27(周二) 15:30-17:00

地点:7号楼党团活动室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