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大会|鲜橙的风采,鲜橙的重任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记新学期任重学生自管会全体大会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了两个礼拜有余,而部长助理的竞聘也告一段落。在万象更新的这个时候,我们在2017年3月7日晚于HGX506召开了任重学生自管会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自管会的鲜橙们齐聚一堂,一同心怀感恩地回顾过去的一个学期大家的进取和成果,也一同满怀憧憬地展望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大会由自管会副主席,来自15级历史系的周晨迪同学主持。


首先是工作手册的分发。工作手册是任重学生自管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结合过往的工作经验编写的一份任重学生自管会工作指南,意在详细有效地指导新的鲜橙熟悉和开展自己的工作。


之后,任重学生自管会主席,来自15级哲学学院的邓阳秀灵同学为各位鲜橙们做了上个学期在大家的努力下自管会所取得的成果和进展的总结汇报,也为各位干事们展望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回顾往昔,从2016年的7月一直到12月,我们任重学生自管会在鲜橙们的通力合作下成功举办了如新生迎新工作、中秋节月饼活动、任重沙龙、白露电影节、经典研读班、学术训练营、冬至包饺子等深受大家好评和喜爱的活动;我们也挂念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的便利,开放和优化了书院的公共空间如自习室、阅览室和活动室等等;除此之外,书院的各个部门也有条不紊地圆满完成了计划任务如工作手册的编撰、日常微信的推送、整理档案、财务报销和“任行杯”征文大赛的策划等等。


这个学期,任重学生自管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书院文化环境,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带来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学期我们将举办传承任重书院精神的盛大节日——四月追风,各位干事们也将继续发挥任重精神,展现任重的风采,挑起任重的重任,力图为同学们带来一次印象深刻的追风活动。


在主席发言之后,由任重学生自管会副主席,来自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余蕴辰同学宣布了部长助理与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发聘书和奖状,对新一届部助表达了祝贺和殷切的期望。


在座的全体鲜橙都对部长助理和优秀干事们表达了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努力,保持干劲,和全体自管会鲜橙一道,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够添砖加瓦,给工作带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本次新学期任重学生自管会全体大会就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气氛热烈,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有效地推动了自管会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使每位鲜橙更加团结和积极。

  

任重学生自管会全体鲜橙将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势头,不断地为书院的自我发展和书院文化生活和环境的发展而努力!这是鲜橙的风采,这也是鲜橙的重任!


新学期,新征程。

任重有我,我有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