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窗换新 | 校园挥毫复旦人,碧纱如烟隔窗语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好似白驹过隙,转眼间又是一个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面貌,在你将自己的衣着打扮得光鲜亮丽的时候,是否也准备好让自己的宿舍焕然一新呢?人说“窗明几净”,看看寝室里的纱窗,可能已经不再“明亮”了吧!

纱窗可谓是宿舍里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它可以阻挡蚊子、苍蝇等昆虫飞入及爬入,可以过滤一些进入房间的毛毛及杂物,亦可以防止掉一些小杂物到室外,还有一定的阻挡视线功能。而纱窗总是不可避免地布满灰尘,为了保证功能的正常发挥,就需要及时更换纱窗。

每学期任重都会开展一次为宿舍安装新纱的活动。

在这开学之际,我们会为大家服务,帮大家联系师傅,装上新的纱窗!

P.S.装纱窗的费用大概是每扇纱窗105~120元(根据报名人数确定,人多有优惠嘛)

时间安排在3月11日—3月12日(周末两天)

请大家选择好时间,注意在所选时间段内一定要保证和师傅保持联系。 


纱帷昼暖墨花春,轻语漂沫松麝熏。如果你向往这般诗意的宿舍氛围,如果你想体验窗明几净的寝室环境,那就尽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在3月9日之前,将“寝室楼号及寝室号+所选时间+联系人及手机号”发送至任重书院自“fdrenzhong_zgh@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