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s咖啡吧开放啦 | 春光正好 我们和咖吧有个约会~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曾几何时,从六号楼的H’ours咖啡吧经过的时候,

 我会伫立,心中默默祈祷:

 如果咖啡吧能早日开放就好了。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

 在星光点点的夜晚;

 一个人带上一本喜欢的书,

 或者约上三两个好朋友聊聊天;

 或者只是发发呆,看看路过的行人;

 也许,我能感受到生活里还有娴静,还有美好。


 现在我乘风而来

 你可否愿意欣然赴约

 ——

 也许你还心存疑虑

 让我们一起听听咖吧管理员的 倾情推荐 吧


 「 读书品茗静,师友畅谈欢,莫负良辰美景,心中自有闲庭。虽非陋室,有德亦馨 。任重咖吧,为你开门!


 By张佳洁


 「 在桃花源里暗恋,在咖啡吧里沉沦;樱花瓣瓣飘落,周身弥漫着咖啡香气,此时与你相遇,是我所能想象到 最浪漫的事;四月不止有你的谎言,亦有和Hour's 的约定。


 By陈星云


 「 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咖啡吧诞生啦!就位于任重书院6号楼的黄金地段,可自习 可小聚 可调戏管理员,一个属于任重ers的公共空间,欢迎大家来玩~ 


 By曾舒敏


 我们不仅有 温馨整洁 的装饰&环境

 也有便捷贴心的 自助咖啡机 &自动售货机

 还有自由开放的氛围& 适宜讨论 的场地

 而且在未来

 我们和你都向往 更多的可能……


 @任重书院H’ours咖啡吧

 不期而遇 悄然归来

 我们期待与你邂逅

 一起期待成为更好的自己 ❤


 开放信息:

 每天15:30-22:30  6号楼101H’ours咖啡吧

 与你不见不散!


 P.S. 如需某一时段包场使用(如:举办社团活动 等),欢迎携活动方案咨询自管会~(值班时间:周一中午12:00-12:30;值班地点:6号楼107)


 注意事项:

 1. 咖吧暂时只接受临时借用的申请。

 2. 禁止在咖吧内进行商业活动。

 3. 咖吧内配置冰箱等设备,但目前不提供食物加工。如有活动确实需要的,须在申请时备注说明,请谨慎使用,并由申请人/组织 负责相应的食品安全。

 4. 咖啡吧内已提供一定数量的电源插座,不得私自乱接电线,以防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