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重磅福利来袭,免费玩转上海滩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和煦的春风,沁人的花香,如此怡人的春景怎能错过?4月8日,子墨留学生项目诚挚邀请留学生和语伴们出游踏青,参观游玩。除此之外,我们还特别为项目之外的学生准备了1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行程安排:


集合(Gather)

8:15    在复旦大学正门毛像前集合,上车签到

8:30    正式出发!(请同学们不要迟到,我们会准时发车。)


第一站——豫园(Yu Yuan Garden)

9:00            到达豫园

9:00-11:00      参观江南私家园林——豫园

介绍:1853年上海小刀会起义时,豫园点春堂曾作为起义军的城北指挥部。园内有亭台楼阁、假山水榭、古树名花,它们布局有致,疏密得当,尽显江南古典园林的风情。


午餐时间(Dining Time)

11:00-11:50  自由活动,并在城隍庙解决午餐(考虑大家口味不一,午餐自理)

11:50-12:00  到指定地点集合,点名后上车

在老城隍庙内,汇集了众多的上海地方小吃,绿波廊的特色点心,松月楼的素菜包,桂花厅的鸽蛋圆子,松云楼的八宝饭,还有南翔小笼和酒酿圆子,真可称得上是小吃王国了。


第二站——上海博物馆(Shanghai Museum)

12:30            到达人民广场

12:30-14:00      参观上海博物馆

介绍:它是一座大型的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上圆下方的造型寓意中国“天圆地方”之说。馆藏珍贵文物12万件,其中尤以青铜器、陶瓷器、书法、绘画为特色。


第三站——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Shanghai Urban Planning Museum)

14:10            组织进入上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14:15-15:30      参观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介绍: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作为上海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以"城市、人、环境、发展"为展示的主题,向上海人民仍至世人展示了上海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成就,让市民知晓城市规划,参与城市规划,架起了市政府与市民间的沟通桥梁。


返程(Returning)

15:40  在人民广场集合上车

16:10  左右到达学校


温馨提示

1.请在出行前准备好一卡通、身份证等证件

2.请穿着舒适的衣服和鞋子,便于步行参观

3.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听从组织安排


以上费用全由子墨留学生项目提供!

欣赏美景,增长知识,

结识朋友,锻炼语言,

更有专业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