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子墨|第二期留学生语伴项目配对破冰之旅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


走进子墨

子墨留学生语伴项目是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结识交流的平台,语伴们互约,在玩耍中锻炼语言,增进感情。在上学期子墨语伴项目中,中国学生带领留学生参观了校园,语伴们参加书院冬至日包饺子活动,参观了上海博物馆、城隍庙等。当然,这学期子墨语伴项目也为语伴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17日晚,来自日本,韩国,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与我们的本科生齐聚一堂,举行了子墨留学生语伴项目第二期的配对破冰之旅。让我们一起去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吧!


配对

在场学生每人一张扑克牌,抽到相同的数字即为一对语伴。你是否感觉,我们的相识,都是命中注定呢。


介绍

在晓慧为我们详细介绍完子墨留学生语伴项目后,语伴们开始自我介绍了。为了锻炼大家的语言表达,我们采取了“留学生用汉语介绍,中国学生用英语介绍”的方式。口语不好没关系,我们给你机会开口训练哦!


切蛋糕

用“子墨”蛋糕庆祝我们的相识,在吃喝玩耍中锻炼语言,增进友谊。


游戏

百奇传递洋葱圈、萝卜蹲、几手几脚、心有灵犀......游戏虽小,但语伴们在其中感受到乐趣,锻炼了语言、收获了友谊。


尾声

在语伴们吃着零食,相互交谈中,活动渐渐接近尾声。最后,一张合照记录下我们这次的相识,活动在大家的笑容中圆满结束了。子墨希望语伴们们能在这里锻炼到语言能力,更希望每个人都能收获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