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书院子墨留学生语伴项目留学生语伴征集急急令!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6-10-0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复旦大学不仅迎来了三千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鲜肉”,还多了许多“洋面孔”,让复旦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


然而,这些初来乍到、怀抱着着美好理想的国际友人却在现实中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

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很骨感。对于留学生来说复杂难解的一团乱麻,对于复旦老司机的你来说,只是a piece of cake. 


如果你想认识外国小伙伴,帮助初到中国的TA尽快熟悉新环境;

如果你想点亮外国友人的汉语技能点,让TA感悟中华国粹的博大精深;

如果你想了解外国文化,提高姿势水平,为未来的留学、交换、就业做准备;如果你想光明正大、理直气壮、拿着补贴和外国友人一起全上海浪浪浪。


快快加入

任重书院子墨留学生语伴项目


你的任务:

       帮助留学生熟悉中国上海、融入校园生活;练习汉语口语、提高中文水平

定期完成有趣的语伴活动任务(如一起去看场电影、一起去次KTV、一起去跳场广场舞等等),并提供照片和记录,活动经费由项目提供;

接受项目组的监督和考评,每周至少和留学生语伴见面一次;

项目周期为一学期(2016年10月~2016年12月),无特殊情况不得中途退出。


申请资格:

复旦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能与留学生进行日常口语交流(英语、日语、韩语等);

开朗积极、耐心负责,愿意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留学生;

课余时间充裕,每周至少能和语伴见面一次。


报名方法:

关注任重书院微信公众号报名。

报名截止:10月15日;


若通过初审,将于10月20日前收到面试通知;

30名通过最终面试的同学将参与培训,即刻开启语伴生涯!

任重书院子墨留学生语伴项目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