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书院阅览室管理员招新 | 我们在这里等你
发布人: 任重书院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


想或不想,新学期又开始啦~

上学期绩点爆炸?

各家招新烟花缭乱?

与教务爸爸斗智斗勇?

你是否感到一丝迷茫?

是否有“我的钱都到哪儿去了”的疑问?

是否不禁问自己:皮皮虾,我们何去何从?

好了,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一定很想静静。

来,让皮皮虾带你去找静静。

咦,你问我静静是谁?(⊙o⊙)

哇,在复旦这么久,你连静静都不知道?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静静就是

可爱又迷人的

任重书院阅览室!~\(≧▽≦)/~

一学期一度的任重书院阅览室管理员招新开始了!

什么?难道你不知道阅览室?

那就是任重书院唯一没有WiFi覆盖,离寝室最近,冬暖夏凉的看书学习圣地——2/6/7号楼阅览室!

什么?你还不知道阅览室管理员有哪些专属福利?

我们承诺

你不仅可以优先享受阅览室的读书环境与学习氛围,还能获得17元/小时的勤工助学工资!

如果这些都不足以打动你,那来看看上一学期的阅览室管理员倾力推荐吧!


 01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

万万没想到在阅览室工作竟能邂逅一些非常非常非常美好的人儿!安安静静地看书累了,和来自习的小姐姐相视一笑就这么勾搭上了,哈哈哈!时不时还能收到阅览室常客带来的小零食,嘿嘿嘿~表白3号楼里美好的一切!


阅览室整体环境真的很棒!上学期在六号楼值班,很安静,很温暖,在寝室多数还没有开空调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享受空调的惬意啦!可以自在地戴着耳机听会歌,可以随意地拿起一本书来读,实在是一份美差事啊~想来的小伙伴可以尽早加入啦~也欢迎大家来这儿自习【嘿哈】

02

王海钰

阅览室整体环境真的很棒!上学期在六号楼值班,很安静,很温暖,在寝室多数还没有开空调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享受空调的惬意啦!可以自在地戴着耳机听会歌,可以随意地拿起一本书来读,实在是一份美差事啊~想来的小伙伴可以尽早加入啦~也欢迎大家来这儿自习【嘿哈】

03

害羞的管理员妹子

这里有个不错的夜晚,窗外有猫,隔壁有书,身边还有沉静的人——如果你想,这方天地就会是你的,里面有书卷芬芳,也有风清月朗。

“来或不来,我们都在这里,一直等你。”


感受到温馨的阅览室管理员大家庭的深情呼唤了吗?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20:00  20:00-22:00

值班地点:任重书院2/6号楼阅览室113,3号楼阅览室111

报名方式:

①发送“阅览室管理员报名+姓名+学号+手机号+可以当班的时间”直接回 复后台;

②以“阅览室管理员报名”为标题,发送内容“姓名+学号+手机号+可以当班的时间”到fdrenzhong_zgh@fudan.edu.cn。

(P.S.曾经做过阅览室管理员的同学可以在报名时注明)

报名截止时间:3月8日(周三)中午12点

报名要求:任重书院学生,且周一至周五至少有三天晚上无课

    管理员职责: 值班期间做好来自习、借书同学的登记工作;

定期整理书籍、清理阅览室;

积极参与阅览室建设;

期待你的创意金点子!

Anyway 不管是当管理员还是来自习,阅览室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