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讲座:从中国思想史看民族文化命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回望五千年漫漫文化思想的长河,耳畔仿佛犹回荡着孔夫子的口中“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的悠悠吟唱;“烟云水气”之中,竹林七贤携着“齐万物兮超自得,委性命兮任去留”的魏晋之风超脱洒然;一袭长袍,一卷书卷之下,涌出大批如胡适、陈寅恪先生这般饱含为天地立心使命的向着自由的先行者……时代的风起云涌,未曾抹去他们刻下隽永的思想印迹,而这其中,又是否有你一份魂牵梦绕的情怀所在?


 竹林七贤


    书院开学典礼上匆匆一瞥,坐在席下,你是否被王德峰院长的独特魅力所深深征服,感到意犹未尽?十几日分别未见,你是否终日期待着与wuli“哲学王子”的再一次亲密接触与思想碰撞?点一支烟,泡一壶茶,任重学生自管会邀你共度美好夜晚。


 王德峰院长


 主讲人:任重书院院长 王德峰

 时间:2016年9月27日(周二)18:30

 地点:邯郸校区3108教室任重书院新生讲座,让你的学术梦想从这里起航,期待你的到来!领票信息:明天(9月22日)中午12:00,在“复旦任重自管会”公众号后台回复“专业+姓名+学号+新生讲座”即可抢票,收到后台君的回复即报名成功,讲座当天凭回复截图,于18:15前入场。一共100个名额,按照回复先后,先到先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