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 | 任重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在复旦大学广袤的土地上生活着一群勤劳、快乐的小鲜橙,他们虽然来自天南地北,但在这里一起播撒汗水、收获酸甜的果实……


传言,在他们的背后,有一群神秘人在默默守护、丰富着鲜橙们的课余生活……


不久前,神秘人的头领发出了命令,广邀任重书院中的能人贤士,或是有热情、有兴趣、有能力的伙伴们加入神秘人行列,共同携手打造不同的任重家园……



神秘人组织

秘书处

秘书处是自管会的“大管家”,对内打理自管会的大小事务,对外建立和同学们沟通的渠道。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如何写份策划,如何管理财务,如何组织一场内建,以及收获沟通能力、解決问题能力的技能点……如果你也有运筹帷幄、大展身手的愿望,如果你也想锻炼条理清晰的头脑,那么秘书处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神秘人组织

公共事务中心

任重书院公共事务中心致力于任重书院公共空间的管理,负责公共空间的出借及运营,我们也为书院活动提供物资准备。部门成员日常管理阅览室与咖啡吧,在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又提供了学习与放松的场所。在这里,你将获得你想要的锻炼,也能得到与许多人相遇的机会。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神秘人组织

 学养拓展中心

学养拓展中心主要负责策划和举办学术类活动,如:任重沙龙、“导师去哪儿”等,致力于建设师生沟通的桥梁和学术交流的乐土,弘扬任重文化,传播学术精神。在这里,你能够以主办方身份零距离接触学术大牛和书院导师,也可以放飞脑洞,获得意想不到的学术惊喜。


神秘人组织

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发展中心,一个活泼而不失严肃的部门,在任重主要承办文艺、娱乐、体育类活动。我们凝聚师生、团结同学,在传统佳节营造团圆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兴趣展示平台;我们传播文化,开展各类艺术体验活动,使同学们能与校内外艺术家近距离交流。入部即可点亮策划、文案、主持、场务、摄影等技能。


神秘人组织

媒体宣传中心

想成为微信推送背后调皮的小编?想成为校园各处精美海报的原创作者?想成为任重书院官方网站的后台运营者?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推微信,P海报,写软文,做卡片,一切都不是事儿!任重自管会媒体宣传组期待每一位帅气可爱小鲜橙的加入!


神秘人组织

《任行》编辑部

以任重书院院刊《任行》为工作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平台:供学子挥毫,任才思在此间熠熠生光;也为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创造交流的机会,以期能够助力于同学们在学术研究、文学创作道路上的进步。

经过一代代任行人的传承发展,《任行》羽翼渐丰,生机勃勃——刊物已推出到第十期,专栏设置不断创新……

加入任行,你可以亲手制作一本杂志,筹办一场群英荟萃的大赛,打造生动活泼的导师下午茶,采访敬佩已久的人,甚至,为任行打上你的创造烙印。


神秘人组织

老校长文化中心

老校长文化中心,19年年初正式成立,以传扬复旦老校长陈望道精神为宗旨,以原创大师剧《陈望道》排演为核心,又策划组织望道旧居志愿讲解、祭扫陈望道墓、参观相关文化地标、编辑出版特刊等活动。这里因大师而深厚,有你而年轻,来,等你一起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