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运动在哪里 丨 任重书院六号楼的秘密集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01

探索发现

细心的小鲜橙们可能已经发现了,从10月26号开始,每到周五的晚上和周六的中午,就会有一位位可爱的小姐姐们抱着一个个卷起的毯子在本部六号楼聚集。


现在就让我带大家去探究一下,她们究竟在做什么吧!



原来大家在做瑜伽呀!!!

通过和小姐姐们聊天得知,她们正在参加由任重书院自管会策划的瑜伽课。


      


02

课程回顾

原来,任重书院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需求,于10月26日至11月17日 在六号楼瑜伽房里开设了免费的瑜伽课。

此次课程共开设四个班,每班一周一次课,持续四周。这一学期老师主要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减脂塑形问题,第一节课让学员们学会瑜伽的基础动作和原则,第二、三节课带着大家进行全身塑性训练,第四节课则教授了专业的拉伸放松动作。

老师主要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结合瑜伽普拉提的动作,带领大家科学高效的减脂塑形。



练瑜伽四年有余,资深瑜伽高级教练,BODY FLY空中瑜伽一级、二级导师,高级私人健身教练,SPT体能运动专家,国家三级健康管理师。

现任复旦大学任重书院特聘瑜伽指导老师、复旦大学志德书院特聘瑜伽指导老师,曾任清华大学舞蹈协会特聘瑜伽指导老师。


老师优雅美丽,课程入门简单,每堂课都干货满满,上下课来回方便是学员们最普遍的反馈。在专业老师一一的指导下,在覆盖整墙的落地镜前,面对自己优雅的身影,学员们感受到了秃头熬夜之间久违的心灵的平静。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美丽的一一老师!



哇!这么可爱的老师简直是人人都想pick,那么就让我采访一下现场的学员们对瑜伽课的感想和体验吧!


03

学员反馈

Q
A
&

Q1:大家都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此次课程的?

17级哲学王鑫欣: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吧,还有上个学期来的同学介绍。


18级中文黄晓钰:我是自管会的工作人员,内部消息


匿名的小可爱:微信公众号的推送!


Q2:此次课程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17级哲学王鑫欣:学到了很多啊,这个学期老师主要是讲了健身方面的知识,一些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健身的动作。然后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减冬脂啊,秋脂啊之类的,感觉减脂方面也学到了很多。然后就是这节课还学习了拉伸动作,健身器材的使用以及在上面肌肉群的运动啊。


18级中文黄晓钰:老师很漂亮,很温柔,特别特别有耐心!就慢慢一步一步教你


匿名的小可爱:就是,真的了解到了可以通过一些具体的动作来减肥,不是很空泛的那种。


Q3:此次课程需要改进的地方?

17级哲学王鑫欣:宣传方面,还学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像我们寝室我来参加她们都不太知道,可能光通过微信推送不能很广泛的传播。


18级中文黄晓钰:设施不够,就是那些器材啊都要自己带,下学期可能要教泡沫卷轴,也要自己带。然后还有就是需要一个音响,老师每天用手机放歌很累的。还可以做一些线下的宣传。


匿名的小可爱:器材要自己带,因为我自己是住这边的还好,有的同学从南区来,东区来,其实自己带瑜伽垫不是很方便。问卷题目好多啊!要打很多字!还有就是希望场地更大一点。


回应: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给出的这些宝贵意见 !让我们任重书院自管会有机会不断调整改进,更好的服务同学们。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将在下个学期开展瑜伽课的线下宣传活动,丰富瑜伽室的器材与设施,也会对问卷做出相应的调整。



04

下期预告

很遗憾,让你疯狂心动的任重书院瑜伽课现在已经结束了,但是千万不要灰心,因为下学期任重书院还将继续为大家组织策划包括瑜伽课在内的各种各样的活动,敬请期待吧!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呀!



文案 丨薛丹阳

编辑 丨金奕欣

网页编辑 | 徐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