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杯篮球赛 | 第三周赛报(11.11-11.18)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本周克卿书院腾飞书院展开激烈对决。


腾飞书院延续了前两周的火热手感,取得胜利。克卿书院力战之后遗憾落败。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上周比赛的精彩瞬间~


11月17日中午,克卿书院与腾飞书院的对战在北馆拉开了序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腾飞23号跳球夺得球权,控卫快速推进,将球传给被放空的3号,三分应声入网收获本场比赛的第一颗进球。随后,3号快攻中造成犯规,连得五分,吹响了腾飞的进攻号角。而克卿在短暂的慢热之后也找到了状态,由30号上篮得手,打破了得分荒。但整个第一节克卿手风不顺,多次失误与投篮不中给了腾飞大量反击机会,腾飞借此打出一波12:4进攻高潮,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克卿利用配合由徐畅先声夺人,腾飞以2+1还以颜色,紧接着徐畅又送出助攻哈达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变成15:8。面对全民皆兵的腾飞,克卿始终没找到状态,连续多次传球失误,不断送给腾飞反击机会,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3:10,腾飞用更胜一筹的团队实力确立了优势

易边再战,腾飞愈战愈勇屡屡对克卿内线造成杀伤,迫使克卿运用暂停来重新商量战术,与此同时虽然比分差距较大,克卿的队员们并没有放弃,靠着顽强的团队防守在赛场上挥洒着书院精神,三节战罢克卿以13:41落后。

经过短暂休息第四节开打,腾飞换上替补队员,以此让主力队员得到休息。克卿则抓住这个机会用11:5的单节比分为自己的实力正名。终场哨响,依靠着前三节的优异表现,腾飞轻松地以46:24拿下了这场比赛,喜提三连胜。克卿书院虽败犹荣

赛后双方球员友好握手

克卿合影


书院杯第三周圆满结束

所有队伍都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

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令人为之动容

对手间的相互激励也使彼此更加强大~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