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书院第三届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经过评委打分,线上投票,本次任重书院文创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在此,感谢各位评委参与评选,以及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综合考虑美观度,任重相关度,创意度和人气度后,本次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如下所示:


一等奖

濮扬 

《orange》

《任重春》


        任重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橙色,这种橙是任重人的活力,坚守和标志,橙色是任重的颜色,用了任重橙就是任重人。




二等奖

许婷 

手机壳设计1


    1号手机壳选取了任重书院的标志性院名石作为任重一隅。这一隅是每一位任重人都曾路过的风景,但也同样容易被遗忘。整个手机壳采用黑白设计,简约低调。



三等奖

俞雪雪 

《任重四季》


        以任重书院四季景象为主题,选取春天的垂丝海棠、夏天的杉树、秋天的桂花、冬天全副武装的任重人为素材,表现任重四季不同的魅力。



以上为本次大赛获奖作品,更多有趣的活动详情请见任重自管会公众号,欢迎大家来多多参与任重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