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 me up” | 阅览室新书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任重的小鲜橙们,大家好!


经历了令人窒息的石楠芬芳,送走了让人鼻孔发痒的柳絮纷扬,我们走进了——5月!

光阴日渐边长,阳光更加明媚,最近的黄色高温预警有没有让大家感受到夏天的气息呢?

在这个令人惊喜的5月末,任重电视台的大型企划——reading one by one 隆重拉开帷幕啦!


Reading one by one 共三位“候选人”,三位风格迥异的候选人通过提供各种类型不同的法宝让体验者感受绝妙色彩。

在此,任重电视台也放出了先导策划,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一号候选人:

七号楼


七号楼又名望道书阁, 满满书香气是七号楼给人的第一印象。


七号楼擅文学,内涵三毛、林语堂、王安忆等作家作品,四大名著系列全集,古代文学全集等经典文学作品。




二号候选人:

六号楼


六号楼主打小温暖,走进阅览室就是温暖而小清新


六号楼擅言史,包括《伯罗奔尼撒战争史》、《希罗多德的历史》《罗马帝国衰亡史》等国外历史巨著,也包括《文物秦汉史》、《文物明清史》、《文物宋元史》等一系列文物史研究作品。





三号候选人:

三号楼


三号楼主打轻松氛围,是一个交流与交换的空间。


三号楼擅公共,何谓公共?即三号楼作为流动书屋, 书籍是可以自由取阅,如果看不完可以拿回看完再还回来。当然也欢迎大家将自己认为可以互相传阅的书籍捐赠哦。


号外,号外!

任重阅览室近期增添大批来自哲学学院捐赠的书籍,目前书籍分配在6号楼与7号楼。欢迎各位前来借阅。



还怕在图书馆借不到你想要的书吗?

任重阅览室倾情推出线上借阅查询系统,便捷查阅阅览室内书籍情况。并且线下借阅书籍十分方便,只需在阅览室开放时间每天18:00-22:30到管理员处登记,在1个月内归还即可。



激情六月,任重ers 化身全民体验者,亲手打造出适合每一位小鲜橙的阅读书屋,欢迎各位前往各个阅览室体验,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反馈合理调整,力图将最好的服务给最好的你!快来pick 一个你最爱的阅览室吧!


阅读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