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随想 | 任重书院文创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

1. 坐拥藏书无数!


一等奖(1名)



Kindle阅读器



紫禁城营造·和纸胶带套装



2. 文具赏心悦目!


二等奖(1名)



无印良品文具套装


组合1:凝胶墨水笔*10  聚丙烯笔盒*1  亚克力笔筒*1

笔记本*5  透明文件夹*2


组合2:再生纸活页夹*2  书立*1  中性凝胶笔*5

笔袋*1  双环笔记本*5



宋元画意·花鸟笺



3. 电量满格!


三等奖(1名)



爱国者充电宝(图案可选)



千里江山·水景镇尺


(同等第奖品均可任选其一;图片仅供参考)



参赛须知


大赛主题:

任重一隅

(中庭、咖吧、经典研读书屋、健身房……书院的哪一个角落,曾经使你为之驻足?又或许,你理解的书院空间并非如此……)

设计对象:

单肩帆布包/手机壳(任选其一)

尺寸自定义。

参考大小:帆布包29.1cm×27cm,手机壳138.4mm×67.3mm 

设计要求:
(1)设计须围绕主题,并结合任重历史、院训、院徽、吉祥物等至少一个文化元素;可以是单件或系列。
(2) 作品形式为实物概念图(手绘请扫描成电子版),另须附上对作品的简要说明(字数不限)。

(3)设计需具备一定的生产实用性。

投稿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将报名表与作品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学号+任重书院第三届文创设计大赛”发送到邮箱fdrenzhong_zgh@fudan.edu.cn。

征稿截止日期:2018/5/15

评选方式:

评定标准任重相关度20%、美观20%、创意20%、人气*20%

初审项目组成员参考评定标准前三项初步筛选,选择若干参赛作品进入复审。

复审:老师和书院主席团担任评委,依据评定标准打分,选出前三名,授予奖状和奖品。

*人气依据为评审周期中组织的线上投票。

评审周期约为两周,获奖名单于5月底公布。

权责说明:

(1)作品必须原创,不得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曾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作品不得参赛。
(2)对入围复赛的作品,设计者享有署名、发表、修改等人身权利,复制、发行等财产权利归主办方任重书院自管会所有,获奖作品作者不得将其作品用于其他任何商业用途。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任重书院自管会所有。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fdrenzhong_zgh@fudan.edu.cn


加油!期待有想法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