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书院健身房大揭秘 | 你不知道的书院健身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

还在抱怨南区健身房距离遥远、人满为患吗?

还在担心不懂专业操作、羞于健身吗?

现在改变自己的大好机会来啦

——2018-2019春季学期

任重书院健身房在两周试运营后

正式开始运营!


书院精心打造了一所健身房

我们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完整的设施

便捷的服务

任重健身房将免费对师生开放

它地处邯郸校区最中心的位置

本部6号楼110,112

致力于给同学们舒适的享受


营业时间:

6号楼同学:周一至周日8:00-22:30 (在健身房门口的登记表上登记)

非6号楼同学:周一至周日11:30-22:30(从咖啡吧进入找咖啡吧管理员登记)

在真正的谜底揭开之前, 我们提前透露一些信息,让各位同学了解下我们的健身房,任重健身房会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Day1 

Q每天一个人晨跑夜跑锻炼好孤独,怎么办?

A(哇,这么坚持的同学一定很优秀)

健身房必不可少的一定是跑步机了吧,每天可以自己前来,保证了跑步的质量。说不定还能遇到同道中人呢,想想真是很美丽呢!

我们这里有优秀的智能跑步机,按照自己的身体情况设置合适的方案,科学的锻炼自己的身体。

 Day2

Q夏天就要来了,自己腿太粗了,怎么办,想瘦腿,在线等,挺急的!

A想瘦腿就要增加一些腿部的运动啦,这里有椭圆机,动感单车,都是一个瘦腿或者是锻炼腿部力量的好选择哦。


 Day3

Q跑步啥的太累啦,有没有能展现男子气概的方法呢?

A男生都是力气max,不如来尝试一下站立式的举杠铃吧!只需要运足力气摆好姿势,就能顺利练习到肱头肌和腿的支撑力呢!这里有多功能的组合器材,解锁更多的锻炼姿势,就可以来这里啦。



 Day4

Q手臂力气小,有没有简单一点的运动呢?

A不妨进来看看,这里有瑜伽垫,锻炼身体的柔软性,平衡力都是很好的哦。还有呼啦圈,从此水桶腰跟你说拜拜。


 Day5

Q女生比较害羞,但是超想锻炼好身材该怎么办呀?

A:其实只要愿意,什么项目都可以呢,不过希望我们的健身房会有不同尺寸的哑铃呢,毕竟小姐姐能够举起一两只也是很大的进步哦!


 Day6

Q我怎么知道自己这么辛苦的锻炼有没有什么用处呢?

A别担心,健身房配备了智能体脂体重秤,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体重的变化哦,4月5月不减肥,6月7月徒伤悲。


 Day7

Q健身有什么用处吗?对自己身材和身体素质超自信呢。

A醉翁之意不在酒~健身房除了强身健体外,又何尝不是一个极佳的社交场所呢。

运动之余,一定能结识不少可爱的人儿吧,说不定还能遇到超可爱超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呢!

快来看看我们这里简洁干净的环境氛围吧。

……

什么?!

你说你对于这样多的设备不会使用?

不用担心,我们精心写出了使用小贴士,

如下图,健身房内可以看到哦,不会的还可以询问(gou da)管理员哦!


这样一来是不是感觉任重健身房真是一个学习之余极好的去处呢~ 

健身是对自己身体素质的提高与力量的加强,是每个人自愿为自己提出的要求,不需要带有多少功利性的哦~

我们欢迎全校师生一起运动起来,为自己的健康做出一点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