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 | 任重书院学生自管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恍惚间开学已经两周,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也逐渐走上正轨。


在这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之际,任重自管会2018317日于叶耀珍楼多功能厅迎来了

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当晚大家齐聚一堂,心怀感恩和欣喜地回顾一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憧憬和展望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大会由自管会秘书处新任部助,来自17级历史系的刘攀同学主持。


1


首先是对自管会框架的介绍以及上学期自管会工作成果的回顾。回顾秋冬,在所有小鲜橙的共同努力下自管会成功举办了任重沙龙翰墨工坊经典研读班学术训练营等等精彩的学术活动;

除此之外,自管会还关注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观影会中秋灯谜游园会陶艺制作书院篮球赛等活动,自管会帮助同学们陶冶情操,丰富日常生活,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另外,书院的各个部门也有条不紊地圆满完成了各部门的工作如微信常规推送、档案整理、财务报销等。

想看我们上学期举办了哪些精彩的活动吗?请戳以下链接吧!

这杯除夕的鲜橙汁,有我的“橙”意满满,有你的心想事“橙”


2


接着是部长团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追光者》,带来了晚会的第一轮高潮,一曲过后,现场掌声连连。


3


随后,主席团上台宣布了部长助理和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和奖状,同时也将这沉甸甸的期望和责任传递给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小鲜橙,祝愿所有的小鲜橙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4


接下来是部长团的发言,各位部长简要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这学期的工作计划,他们总结了部门的成果,以及提出了部门的不足,承诺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并对小鲜橙们寄予了更大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新学期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成为更好的任重人


5


之后由主席团带来精彩的表演《青春修炼手册》


6


演出之后,自管会主席刘千瑞提出三点对同学们的期望:做对的事情、做难的事情、保持一个谦虚的心,并鼓励小鲜橙们发言有更多自己的想法,为自管会的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团工委书记徐一帆从自身经历出发,希望同学们在自管会提升工作和社交能力,在心态上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上遇到的困难。

主席和书记的寄语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小鲜橙,愿大家都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7


最后由主席团、部长团带来《果汁分你一半》,歌曲节奏欢快,曲调活泼,体现了任重人的活力与热情。

精彩的任重自管会全体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大会中,我们回顾了自管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效地推动新学期工作的展开,也让小鲜橙们感受到自管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新学期,新征程。

任重有我,我有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