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 | 任重书院自管会2018春季学期招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崭新的学期,崭新的开始。


还在为上学期自己没能参与的活动追悔莫及吗?

还在为缺少学生工作经验而烦恼么?

还在担忧开学综合症,无法从寒假状态调整回来吗?


那么新学期不如从干了这杯鲜橙汁开始!



  

       狗年伊始,任重书院自管会大开招贤之门,广收各方能人。

       加入任重书院自管会,成为橙子中的一员,让这抹鲜亮的色彩唤醒你流连假期状态的精神,成为你精彩一学期的底色。



01

文化发展中心

       可曾尝过冬至温暖的手工饺子?可曾听过篮球场上热烈的喝彩?可曾看过细雨蒙蒙中的一场露天电影?看着那些精彩纷呈的活动是否好奇活动背后的故事?可想参与策划一场让大家浪起来的活动?加入文化发展中心,带一场欢乐的节奏!




媒体宣传部

02

       我们是书院微信推送、精美海报、网络平台背后的人,我们是书院帅气的对外窗口,我们是媒体宣传部。自管会网络平台的日常运行和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都是小编和小伙伴们在我们伟大组长的带领下完成的。加入我们,你最终会成为一个推得了微信,P得了海报,写得了软文,做得了卡片的帅宝宝。


公共事务中心

02

      之前推送中提到过书院阅览室和H’ours咖啡吧是不是非常诱人?那些都是公共事务中心的地盘。想想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捧着一杯咖啡坐在书桌前翻开泛黄的书页……有没有被文艺气息包围的幸福感?


01

秘书处

       秘书处协助主席团进行组织内建,审核预决算和制作工作简报,是不是很高大上?可谓一团之下,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书院内外!坐看大神师兄师姐指点江山,是学生工作难得的经历,也是百年难遇的福利哦~


看了以上介绍是否有些心动?什么?觉得简略的部门职能介绍不够干货?想对自管会和我们的活动有更多的了解?


不如轻戳下方橙色礼盒,让我们为你打开橙色世界的大门!


加入任重书院自管会请戳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哦~

截止日期:2018年3月10日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