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以藻绘呈瑞丨故宫+哲学家文创集市活动回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9日

周二的午后时分,与冬日动人的暖阳有关,与饭后闲懒的小憩有关。


当然,要是你来到光华楼西主楼2301哲学学院艺术空间,便能经历与缤纷斑斓的和纸胶带的浪漫邂逅,你的午后,也将与艺术、创想有关。



从正午到十四时余,学工部魅力国学项目、哲院学生全媒体与艺术中心和复旦任重书院联合举办“故宫x哲学家文创集市”活动,由胶带担当信使,为你送来故宫文创和哲学家们的魅力和灵思。



琳琅满目的和纸胶带,木桌上摆放的,是来自西方迷狂的歌宴,是来自东方儒雅的水墨,烫金、彩釉,目不暇接。来自复旦大学各个院系,怀揣艺术创想的同学们纷至沓来,自在地坐下,准备一展才华。

风靡朋友圈一时的故宫限量版彩妆,在同学们手中再现。五爪金龙YSL,云间飞鹤Givenchy,广大男性同胞们,新年就快到了,还不表示表示?


面对难得一见的限量版故宫和纸胶带和独家自制哲学家胶带,大家伙们可不满足于仅装饰化妆包里的物件,精致要显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然而手机壳、充电器、交通卡都是小花样,这CASIO电子词典,台灯当真叫人瞠目结舌



还有手工大神大显神通,一双巧手编织古今梦幻。(Iphone·China概念图)


同学们的创造力当真令人叹为观止,而精益求精的剪裁、粘贴功夫也同样给同学们带来无与伦比的成就感,此次文创集市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

(偷偷告诉你,胶带还有剩哦!请密切关注文创集市后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