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杯篮球赛 | 任重VS希德 王者归来 锁定决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中午

2017复旦大学第四届书院杯篮球超级联赛

北区体育馆

任重VS希德


对方队员迟迟未来

任重队员们在球场上独自练习起来

尽管有队员出现抽筋状况

大家也不慌不忙地进行简单处理调整心态

终于,12:20时

精彩的篮球赛开始了


第一节

因对方队员迟到,比赛由我方队员罚球开始,先声夺人。开场跳球,任重拿到球权,1号毛海轩快攻下成功拿下开场两分,之后在任重队员配合密切,拿球,传导,组织进攻,及时反攻,在开场拿下8:0的小高潮。在此情况下,希德放稳心态,在配合下,尽力追分。而我方队员进入状态,渐入佳境,在擅长的配合方式和进攻方式下,不断得分,以23:8的得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

双方经过短暂休息后,重新调整战术。毛海轩,冉珠,孙宇航等球员延续上一场气势。希德不甘落后,快速进攻,球员得球次数明显提高。我方球员采取合适策略,积极跑动,进攻迅速,不急不躁,稳扎稳打,无死角防守,抓住一切机会进攻,其中6号冉珠,7号比罗冈丰辉果断出手,先后两个三分球,赢得全场喝彩,体现了任重球员的超强实力。半场结束,小节比分为25:13




第三节

中场休息后,任重队员继续展现任重风采。而希德也顶住比分压力,重新摆开攻势。我方23号Augusto抓住对方漏洞,迅速抢断,接着一记快下爆扣,全场气氛瞬间点燃。在希德一次进攻组织中,9号申家兴在对方传球过程中果断出手,跳出抢断对方传球,顺势快下,打成一记二加一。在我方的快攻下,第三节以比分32:8落幕。




第四节

一番紧锣密鼓的商讨后,双方都调整战术,我方球员张启仲尽管身体未恢复好仍然坚持上场。最后一节任重,但仍不放松,奋力拼搏。任重凭借绝佳的跑位,密切的配合,不断赢来加油声,欢呼声,燃爆全场。随着比赛倒数秒数——5、4、3、2、1,任重不负众望,以总比分94:35的成绩夺得胜利,挺进决赛。



从11月9日到12月1日

这是见证任重勇士们拼搏的一个月

首战告捷 精彩结尾

但我们的征途仍未结束

2017年12月10日18:00

正大!决赛!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