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你的专注辛勤,你懂我的真挚深情 | 2017,你想感恩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11/23

又是一年感恩节

在此时

其实想要感恩许多人

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

感恩他们的无怨无悔

感恩他们的默默守护

感恩因为有他们的存在

任重才能变得越来越好


生活在任重的人儿啊

感恩有你

给我感动




小鲜橙


下半年,任重书院学生自管会迎来了一大批新鲜血液,从九月招新时的炎夏到如今期中将过的寒冬,鲜橙们在任重的各个地方都展现出了属于你们自己的光彩,为任重的各大活动和文化建设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心血。


       小橙子,你们在任重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成长,而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添砖加瓦和全力以赴,任重书院正变得越来越温馨,感谢你们!


       值此感恩节之际,任重书院自管会决定为成员们送上感恩,实现愿望!


        主席团成员们为六个部门的部长团成员送去了惊喜大礼,不仅精心准备了糖果和主席们自己设计的感恩卡片,还实现了部长们在之前许下的愿望;部长团成员们则分别给在书院努力工作的干事们送去了书院的慰问糖果和亲手书写的感恩节贺卡,也完成了每位干事的小心愿,代表了学长学姐对小橙子们深切的希望和对大家认真工作的感谢,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收到这份寒冬中的温暖感恩,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感恩的心情。




管理员

       除了自管会成员以外,自管会也为在任重公共空间(阅览室、咖啡吧)尽职尽责的管理员们精心准备了品种丰富的糖果,希望管理员同学能够时常品尝到甜蜜的滋味,生活中充满鲜橙般的阳光!


       感恩各位在完善任重公共空间开放过程中的努力,感恩大家所付出的时间和辛劳,感恩你们不辞风雨准时守候在中庭各楼的公共空间,为所有的同学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感谢有你们无怨无悔

让任重的明天变得更好!




宿管阿姨


       在任重人生活的地方,朝夕相处的阿姨们是大家最亲近的人了。她们为大家的寝室安全和日常生活操碎了心,时刻关心着大家的起居,嘘寒问暖。我们无法得知阿姨们走过多少次楼梯,上过多少次夜班,帮过多少次同学的忙,但我们能够深切地感受到阿姨们对任重人的关爱!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任重自管会也为东区、本部和南区的宿管阿姨们带去了糖果和贺卡,带去了任重人们的感恩。看着阿姨们的笑容,真的想由衷地说一声:感恩阿姨,您辛苦了!

感谢有你们默默守护

让任重的明天变得更好!



感恩有你,任重在路上!

自管会为所有助力任重书院发展的人们都带去了充满深深感恩的祝福!

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守护。


       充满了浓浓情谊的糖果、贺卡和礼物让小鲜橙们感受到了自管会的温暖,纷纷发朋友圈留念。




你想要感恩谁?


感恩节到了,当然小鲜橙们自己也有想要感恩的对象,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心声。


特别感谢23号楼的宿管阿姨呀 给一个独自在外被数分折磨至头秃的小可爱超多的温暖(。・ω・。)    @文化发展中心 匿名的小鲜橙


最想感谢我爸妈 感谢培养我十八年不嫌弃我蠢,感谢能给我学习创造自由的氛围,感谢能让我在家里啥事都不干~还有作为一个外婆养大的娃,感谢我的外婆!!!能在家吃到不亚于饭店的饭菜以至于把我养的白白胖胖!! @秘书处 丁霈昱


感恩节最想感谢的啊,那当然是沁雨爸爸了啊,哎,我很认真的,从开学前就认识沁雨了,一口一个校花,真是棒棒棒。但是说实在呢,在开学的这段时间真的受到了很多的帮助,特别是今天还特别跑到我们寝室楼下送糖,看到写的满满的明信片真的很感动呢~还有还有,沁雨这个蠢家伙,虽然蠢,但还是很可爱,很贴心的。能认识他真的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

最后呢,顺便感谢一下鲜橙会的大噶们啊,一起共事真的很开心呐~ @秘书处 严安


感谢数分,让我知道我原来可以这么爱学习,感谢淑芬,让我知道我身边有这么多深藏不露的大佬,感谢淑芬,让我度过了充(爆)实(肝)的一周。感谢父母,无条件包容我的小脾气和负能量。两个星期没回去了,想他们qaq   @秘书处 匿名的小鲜橙


今年的感恩节因为有你变得意义深刻。大家一起包糖,一起为部门小朋友们送糖,真的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照顾。小朋友们,你们是最棒的!!希望看到以后你们的精彩表现。最后希望每个人在感恩节送出的感恩祝福皆能成真。希望大家都早日脱单哦!!    @公共事务中心 何毓平


感恩节到了,可是期中季还没有过去。我爱数分,心愿就是可以得到一个满意的分数啦 。最后很重要的是,很开心在任重书院遇到大家,温暖的气氛很棒棒,大家加油!@公共事务中心 谢璐瑶


感恩节快到来了,在这寒冷的冬天,唯有被子和热水给人温暖。原本以为又要一个人怨怨地蹲宿舍,可是自管会大家庭关怀无处不在,悄咪咪打听走了我的小心愿呢。

糖糖糖,对甜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啊~写下这个愿望时感觉问卷都甜甜的了~

等待的时候总是异常的兴奋,部长小姐姐亲自上门送温暖,沉甸甸(?)的糖果瞬间俘虏了自己有没有!

虽然自己还算半个小新人,但是对自管会公共事务中心已经十分熟悉啦,每一次的新任务大家都是一起加油一起出力,这么可爱融洽的小集体真的让人超级开心超级感恩呢~手动比心心            @公共事务中心 秦玉梅


感恩语:“这是一幅严寒的夜景,仿佛可以听到整个冰封雪冻的地壳深处响起冰裂声。没有月亮。抬头仰望满天星斗,多的令人难以置信。”——《雪国》

越冬的前进,熬过凛冬,便是暖春

心愿:有人给我复习VB       @公共事务中心 张未来


这是我在大学过的第一个感恩节,也是我第一次过感恩节。大学真的跟我想像中的非常不一样,课很多,数分高英很难,同学很强,认识的人很少,志同道合的人更少。但是,幸好,有你们。有远在首都的sy,陪我通宵打游戏,听我发牢骚,跟我斗图,让我度过了最难熬的开学第一个月。有自管会一条龙的室友,资源内部消化,帮我在雨天送伞,给我吃地地道道的百香果,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有部门里的学长学姐,教很多课堂里学不到的东西,给予很多帮助和经验,请吃饭喝奶茶,甚至时不时有个天外飞锅来充实我颓废的大学生活(真话,虽然有时候完成个锅挺麻烦的,但每次都很有趣)(对没错应部长的要求!!重要的事说三遍!会计会拿A!会计会拿A!会计会拿A!)。最后当然有我亲爱的粑粑麻麻,感觉我不在家你们更累了呢,每次周末都扔给你们一大堆衣服,上了大学伺候我伺候的更多了,但是从来都心甘情愿,你们最最最最好了!  @媒宣 何欣怡


“我希望能站着参加你的婚礼。”他如是说。他的髋骨与常人不太相同,这一句承载的东西我至今难忘。他常常轻拍我的背直到我入睡,他总在千里之外记挂我的起居。风霜渐紧,他依然是那个最帅的男人。爸爸,今夜小雪,出门勿忘添衣。  @任行 孙晗玫


最想感恩的还是家里人吧。感谢他们不计一切地爱我。 @羞于表达爱的我选择匿名



致亲爱的母上大人:感恩节快乐呀,借着这次机会,我悄咪咪地表达内心深处对你们的感谢和想念,离家之后才渐渐懂得你们的辛苦以及对我的关心,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愿你们安稳无忧,勿念。@学养的小鲜橙













正在阅读的你,想要感恩谁呢?


感恩节的意义,说大不大,一声感谢,足矣。

感恩节的意义,说小也不小,互相关怀、互相感谢、互相传递真心与温暖,让彼此知道,世界上还有人在牵挂着你,感谢着你。

感恩节,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用糖果与贺卡,温暖每一个任重人的心。

感恩你的付出,感恩你的陪伴,感恩你的守护。



任重感恩季,一路有你,温暖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