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戏精:望道大师剧排练现场大揭秘-女生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大师剧《陈望道》以望道先生为蓝本,勾勒时代和大师剪影,将于2017年11月28日当天上演。

从九月底的演员、剧务招募到今天,已经一月有余,演员组在导演、副导演的指导下每周至少一次单排、联排,演员们不论是“小白”还是“老戏骨”,都配合得日渐默契。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让我们跟随前方蹲守的场记同学率先欣赏小姐姐们的盛世美颜



向月越


女主角蔡葵,剧中角色横跨了少女、初嫁人妇和中年校长夫人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演技颜值双重加持,据说和男主角定情的戏令沉浸起中难以自拔。





刘艺


社会我艺哥!剧中唯一女扮男装的角色。在台上是靠谱负责的报社编辑,催稿气场火力全开。在台下是温柔美腻的学姐,说话轻声细语,对学弟学妹也是照顾有加。



庄明慧


一人分饰三角,三个角色连起来就是一个女学生去日本做艺伎,退休后回国当保姆的故事(呸)戏里戏外都是剧组的老妈子,照顾学弟学妹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姜方媛


一人分饰三角,更是一举拿下全世界都想演的方令孺的角色。温婉大气、尖酸刻薄、妖娆妩媚,各种风格都能轻松玩转。和学弟学妹们也都能打成一片。



徐文璐


在排练后期进的剧组,却以惊人的速度迅速融合其中,第二次排练就已能撑起整幕戏,实力演绎端庄又少女心爆棚的徐悲鸿夫人。





项天鸽、陈越遥


剧中唯二真名出演的漂亮学妹。实力证明复旦女学生是一个颜值与才情齐飞的群体。是刘大白老先生的得意门生,与望道校长和大白老师谈笑风生。



林羿杉


中外诗歌研究颇有心得的两位女学生。二人的性格特征截然不同,却是极要好的一对姐妹。

肖阳饰演的角色是全剧中唯一有男友的女学生,经历了上课与同学意见相左摔门而出、跑到望道校长家中通风报信等极为紧张刺激的桥段。

林羿杉堪称是所有女学生中的林妹妹,最为温柔,也最有灵气,阅读诗歌的心得也总是最为新颖独特。


今日速报就到这里,敬请期待12月8日的望道大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