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杯篮球赛 | 第一周赛报(11.9-11.12)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2017年复旦大学第四届书院杯篮球超级联赛11月9日正式开赛,在第一周排位赛的角逐中,任重书院队与腾飞书院队狭路相逢,希德书院队与克卿书院队战况激烈,而志德书院队首轮轮空。


我们来看看各大书院在第一周的精彩赛况吧。


任重书院队VS腾飞书院队 


11月9日中午,书院杯排位赛的第一场比赛拉开序幕。任重书院队击败腾飞书院队,拿下首场胜利。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在开场跳球环节,腾飞抢先拿到球,占据优势,但球被任重快速截断。任重控球后展开攻势,成功拿分。任重趁势不断进攻,在第一节得到13分,任重与腾飞比分为13:2。

 第二小节开始,腾飞调整后,状态回升,防守进攻开始跟上节奏,猛烈地从任重手中拿下数分,但是任重亦严防死守,腾飞的几次进攻大都被盖帽、截断。任重伺机反攻,抓住空当投入几个空场球。半场结束,比分定在了25:11。


经过中场休息后,双方队员重新回到比赛场地。任重在优势中稳住了状态,继续扩大比分,腾飞也没有认输,死防猛攻。第三节结束,比分为41:13。

最后一小节,双方格外认真。腾飞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进攻的机会,不断冲锋。任重也展开最后的攻势。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2:15。


祝贺任重,摘得书院杯篮球赛的头彩,在排位赛中拿下宝贵的2分!


希德书院队VS克卿书院队


11月11日中午,排位赛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希德书院队VS克卿书院队。克卿取得胜利,希德惜败。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希德取得球权,但是克卿较之希德更快地进入了状态,任重12号与5号各进一球,领先五分。不过,在叫了一次暂停之后,希德逐渐也找到了节奏,首先是11号两罚全中打开局面,接着11号凭借与24号的绝佳配合再进一球,2号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平,全场热烈欢呼。在第一节的最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篮下角逐,希德抵挡了克卿的三波进攻,但希德11号打手犯规,克卿书院罚进两球。第一节结束,克卿与希德比分为9:7。

第二节开始后,比分十分胶着。克卿25号推人犯规,希德1号两罚全中再次追平比分。随后克卿5号打进一球再次拉开比分,希德24号凭借篮下漂亮的假动作进球再度追平比分。随即,克卿书院展开猛烈攻势,多次得分,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克卿21:希德12。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克卿12号与希德24号先后罚球命中。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27:19。

第四节中希德发力,多次进球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在比赛的最后,克卿书院亦拿出了最后的力量誓要捍卫胜利,几个连续进球,将比分再次拉开。


第二场比赛以克卿36:希德30落下帷幕。祝贺克卿拿下排位赛胜利!


我们看看一周比赛过后,五大书院的积分情况~

排名

书院队

场次

积分

1

任重

1

1

0

2

2

克卿

1

1

0

2

3

希德

1

0

1

1

4

腾飞

1

0

1

1

5

志德

0



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