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杯篮球 | 任重VS腾飞 首战告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周四),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2017复旦大学第四届书院杯篮球超级联赛

第一场比赛

任重VS腾飞

于北区体育馆

正式开打!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开始。首先,在开场跳球环节,腾飞抢先拿到球来到自己的半场,占据优势。但是很快任重截断对方,成功控球,迅速回到自己的半场,展开攻势,成功拿分。趁着好势头,我方不断进攻,配合默契,防守严密,在第一小节得到13分,比分为13:2



 第二小节,腾飞调整后,状态回升,防守进攻开始跟上节奏,以其猛烈的风格从任重手中拿下数分,但是任重依旧保持强势姿态,面对对方攻势不急不躁,稳扎稳打,无死角防守,死守篮板,不给对方机会扣篮,几个盖帽、截断实在漂亮!在防守的同时,我方更是抓准一切机会进攻,回场进攻速度实在是不给人反应的机会,甚至有几个空场进球,展现出任重球员们超强实力。半场结束,比分定在了25:11



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后,双方队员重新回到比赛场地。任重在优势中继续稳住状态,不骄不躁,死防猛攻,继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比分为41:13



之后,比赛来到了最后一个小节,可以说比赛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双方格外认真。腾飞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进攻的机会,坚定脚步,反而稳了下来,而任重也不给对方任何一个进攻的机会,依旧展开猛烈攻势,不断得分。双方球员间的较量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2:15,任重最终取胜,完成目标,在排位赛中拿下一分!



书院杯比赛,以任重的胜利开始,相信也会以任重的胜利结束!


错过了第一场精彩比赛?

没关系

11月14日(周二)

任重第二场排位赛,对阵希德

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