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任重书院第三届学生监督委员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报名开始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

各位任重ers:任重书院学生监督委员会和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改选终于要开始了,敦敦&自管会微信平台抢先发布监委会和自管会的选举办法。任重是我们的家园,需要每一位任重er的热情,请大家积极投入到我们的改选季吧!

  报名表格都在任重的公邮上提供下载,地址是fdurenzhong@163.com,密码是renzhong2014,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下载。监委会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于2014年10月10日前提交给辅导员老师,自管会主席团的参选表格和资料,请于2014年10月10日24:00前发送至fdrenzhong_zgh@fudan.edu.cn。“两会”的改选将于2014年10月中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