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书院第三届“经典研读计划”研习班报名开始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都习惯于借助网络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却遗失了一壶清茶、一册书卷消磨掉一个下午的惬意。

  看过许多的书,依旧读不懂一本经典。除却吸取信息、知识和情节,怎样汲取精华、方法和思维,怎样交流、分享,紧随导师的步伐,享受思维的碰撞,或许这些,才是我们最缺失的。

而这些,经典研读计划能够给你!

任重书院经典研读计划报名开始啦!

  超强导师阵容,精选经典书单。一书一师一小组,研究生化小班教育,学术、高端、精英、自主,带你真真正正走进经典,在交流中思辨,碰撞思维的火花!

报名方式:

“经典研读计划”的报名表与具体信息详见网盘,同学们可自行下载填写。填写完成后请于2014101012:00前将报名表发至fdrenzhong_zgh@fudan.edu.cn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eQBw9PK

  报名截止后,自管会将所有的报名同学信息整理并交由导师,具体录取学员名单由各研习班导师决定。未被录取第一志愿小组的同学,若第二志愿的小组招生未满,则安排进入第二志愿小组学习,录取完成后将以邮件方式通知被录取的同学,并安排小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