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书院经典研习计划组长须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01                                         浏览次数:

一、主要职责:

1.联络老师,讨论确定本学期活动计划,即每次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和需要的设备(例如投影仪等);

2.提前借好活动场地和投影,并通知小组同学准时参加活动,做好每次活动的签到工作;

3.小组活动后,负责填写《任重书院经典研习班活动记录表》及《任重书院经典研习班活动小结》;

4.如有宣传需要,联系《学而》报记者对本小组的活动进行报道和采访。

二、工作礼仪:

    1.注意保护导师和同学的隐私;

    2.注意沟通技巧。与导师联系时,应尽量先用邮件沟通,其次是短信,最后是电话。邮件行文应正式而尊敬。

、活动建议:

1.关于场地和时间:建议活动时间和场地尽量固定,以便于同学们参加活动。

2.关于活动流程:根据导师的要求,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例如:同学们按照计划各自看书并查找资料,在充分阅读准备的基础上,定期举行活动,学有所长者进行主持(可轮流)。主持人提出议题,同学就议题发表观点。所有同学就议题展开讨论。导师进行议题总结,导师布置下次读书功课。每次安排一人负责记录讨论的要点,并于会后群发同学。)

四、财务报销:

1.活动经费须事先上报预算,待预算审批后方可执行。

2.可报销费用类型:图书费、文印费、文具、办公用品、水费、交通费等。

3.发票要求:抬头为复旦大学,内容据实填写,且为正规发票。发票背面应有组长及经办人签名。

4.其他:如网上购买,需附网络交易成功截图页面。

常用信息

1.可借用的活动室

二三六七号楼1楼活动室数间(10-15人)。

2、借用程序:(详情见附件一)

a、和导师商定活动时间;

b、填写附件表格,提前三天或一周发送至自管会邮箱fdrenzhong_zgh@fudan.edu.cn(邮件名称为“活动室借用申请+申请组织名称(《XX》经典研读小组)”);

c、收到回复后,携打印出来的那张提供给自管会留档的表1《本部宿舍楼活动室借用申请表》(指导老师签字处可由组长直接签字),每周二或者周四中午12:15-13:15至7号楼106室换取房间使用单;

3.自管会联系方式

电话:55664240

邮件:fdrenzhong_zgh@fudan.edu.cn

3.《学而》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傅骏

地址:10号楼201电话:55664240邮件:jfu@fudan.edu.cn

六、附件区:

附件1:任重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本部宿舍楼活动室管理办法

附件2:任重书院经典研习班《XXXX》小组活动签到表

附件3:任重书院经典研习班活动记录表

附件4:任重书院经典研习班活动小结